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

Apple亂七八糟談

我的第一個蘋果產品是IPOD NANO3代,至今我手上正在用:
IPOD NANO 7代
IPHONE 5與3GS
IPAD2
MacBook Air 13"
iMac 21.5"


我會開始想用蘋果的產品主要來自於我喜歡BSD,所以我一直想把Mac當BSD系統來用,不過很少看到相關的討論文章。而到目前為止,我也只有在Mac系統上裝上macport,玩玩曾在BSD下用過port的感覺!!

目前正在測試相關Mac下的FireWall Application,不過還沒找到喜歡的(可能自己不會用)!!

但~~
看起來我用了很多蘋果產品,可是我目前的工作卻是在MS Server、SQL Server、Exchange Server、Sharepoint Server、Visual Studio等等微軟的產品!!

不過現在開始在Mac下用Paralles Desktop的混合模式,讓Air與win7混合使用,也在Air上跑Visual Studio 2010作開發!!

你問我為何要這麼作,有點脫褲子放屁!!!!
呵呵~~我也說不出為什麼????

如果有人除了喜歡蘋果的簡潔風格外,也喜歡把Mac當BSD用,可以一起討論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